購買茶
代理經銷品牌 > Pinchajii品茶集 台灣
自然農法茶葉
東方美人 Oriental Beauty Tea 150G
NT$ 1,080
NT$ 1,080
購買滿新台幣1500元免運費 ( 限台灣地區,偏遠地區需多加費用 )

【東方美人|Oriental Beauty Tea】

一百多年前,曾隨著遠洋船隊聲名遠播的東方美人茶,故鄉其實就在新竹縣峨眉山區。東方美人茶的採收必須在炎夏六、七月,農曆芒種至大暑間,茶香吸引了自然界的小小調味師—「小綠葉蟬」咬噬茶葉幼芽,經手工採摘一心二葉,再以傳統技術精製而成。東方美人葉片呈白、紅、黃、褐、青,五色斑斕,且白毫尖端有絨狀晶瑩之感。 茶湯呈琥珀色,明亮潤澤,湯面上覆以細嫩白毫。小綠葉蟬叮咬後產生的成熟果香、蜜香和著涎香,是此款東方美人獨有的迷人風韻。更重要的是,茶園若要吸引小綠葉蟬群聚,那就絕不能噴灑任何農藥,也確保了飲茶者的安全。相傳百多年前,英國維多利亞女王一飲之下,驚為天人,賜名東方美人,並將此茶喻為茶中香檳。

 

烘焙程度  :○○○○○

發酵程度  :●●●○○
 

茶樹品種  :青心大冇

香氣/滋味 :淡奶香、蜜香、蜒香、紅花香

 

*每支茶品每季產地直送,100%台灣茶,出自這片土地最優秀之茶農與製茶師之用心
*全數通過農藥殘留檢驗國家標準
*美國國際1000萬產品責任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