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茶
代理經銷品牌 > Pinchajii品茶集 台灣
自然農法茶葉
阿里山小葉紅茶 Ali Mountain Black Tea 150G
NT$ 780
NT$ 780
購買滿新台幣1500元免運費 ( 限台灣地區,偏遠地區需多加費用 )

【阿里山小葉紅茶|Ali Mountain Black Tea】

將阿里山山茶製成高山紅茶,才是近幾年的事。不同於一般的紅茶以大葉種製作,小葉種茶樹所特有的甘醇溫潤,再加上海拔1200公尺得天獨厚的高山氣候,使這款茶同時擁有高山茶自然的甘醇回甘與紅茶的馥郁香氣。不僅如此,茶葉經過小綠葉蟬輕咬過,再由功力深厚的製茶師傅手工精製、補足發酵,才能製作出蘊底如此深厚且香氣口感豐富的頂級紅茶。晶潤明豔的茶湯,釋放香醇清甜的蜂蜜香氣和鮮爽的果香,甘醇順口,入喉後餘韻不絕。果香、蜜香,以及紅茶特有的圓潤口感,調和立體,卻又層次分明,是品茶集推薦一定要試試的茶款。Ps.冰飲蜜香更加明顯。

 

烘焙程度  :○○○○○

發酵程度  :●

茶樹品種  :金萱

香氣/滋味 :木質香、果甜弱果酸
 

【關於阿里山茶區的介紹】

阿里山茶區,現在除了阿里山鄉之外,還包含梅山鄉等周邊地區,其海拔自 800 ~ 1600 m ,深山地區由鄒族的部落組成;著名的小地區為龍美、十字路、石棹、樟樹湖、瑞里等等......
高山地區雲霧繚繞,氣候寒冷,在這樣的環境底下,比起低海拔茶葉,葉子會更加豐腴肥厚,其氨基酸成分特別豐富,而氨基酸帶有鮮甜的風味,這也是高山茶饕客特別愛不釋手的原因。
然而比起福壽梨山的高山茶,由於相對的海拔區間不同,以及製茶師們的風格,阿里山地區的茶,其口感輕重適當,香氣多了點野性,花香比較奔放!



*每支茶品每季產地直送,100%台灣茶,出自這片土地最優秀之茶農與製茶師之用心
*全數通過農藥殘留檢驗國家標準
*美國國際1000萬產品責任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