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茶
代理經銷品牌 > Pinchajii品茶集 台灣
自然農法茶葉
阿里山金萱 Jinxuan Oolong Tea 150G
NT$ 560
NT$ 560
購買滿新台幣1500元免運費 ( 限台灣地區,偏遠地區需多加費用 )

【阿里山金萱|Jinxuan Oolong Tea】

「金萱」是台灣茶業改良場於八零年代成功培育出的新品種,命名為台茶十二號。以金萱茶種製成的半發酵烏龍茶帶有獨特的「品種香」,類似桂花、牛奶的甜美氣息,是許多品茶者的心頭好。品茶集特選高山金萱,產於海拔1000公尺的阿里山龍美茶區,有高山茶清雅的烏龍香氣,以及明顯的金萱品種香氣,既醇厚又清香,久飲不膩。

 

烘焙程度  :○○○○○

發酵程度  :●○○○○

茶樹品種  :金萱

香氣/滋味 :奶糖香、桂花香

 

【關於阿里山茶區的介紹】

阿里山茶區,現在除了阿里山鄉之外,還包含梅山鄉等周邊地區,其海拔自 800 ~ 1600 m ,深山地區由鄒族的部落組成;著名的小地區為龍美、十字路、石棹、樟樹湖、瑞里等等......
高山地區雲霧繚繞,氣候寒冷,在這樣的環境底下,比起低海拔茶葉,葉子會更加豐腴肥厚,其氨基酸成分特別豐富,而氨基酸帶有鮮甜的風味,這也是高山茶饕客特別愛不釋手的原因。
然而比起福壽梨山的高山茶,由於相對的海拔區間不同,以及製茶師們的風格,阿里山地區的茶,其口感輕重適當,香氣多了點野性,花香比較奔放!



*每支茶品每季產地直送,100%台灣茶,出自這片土地最優秀之茶農與製茶師之用心
*全數通過農藥殘留檢驗國家標準
*美國國際1000萬產品責任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