購買茶
代理經銷品牌 > Pinchajii品茶集 台灣
自然農法茶葉
鹿野紅烏龍 Amber Red Oolong 150G
NT$ 780
NT$ 780
購買滿新台幣1500元免運費 ( 限台灣地區,偏遠地區需多加費用 )

【鹿野紅烏龍|Amber Red Oolong】

這只結合烏龍茶與紅茶特色的新創茶,穩重的茶質,甘醇的鮮果香,茶韻連綿,開啓了另一場奇妙味蕾體驗。而這只特出的茶款,來自海拔400公尺的台東鹿野生態茶園,一對半路出師的製茶師夫婦,以誠實和用心開闢了一片新天地。堅持人工除草、用檜木屑當肥料,在這片土地和水源都無污染的純淨之地,他們建造了最乾淨的製茶廠,將手採一心二葉製成溫潤甘醇的紅烏龍。“ 我們就是用心的,傻傻的做茶而已啦”製茶廠老板夫婦笑著說(是那種讓人難忘的溫暖璨笑)。茶湯琥珀橙紅,明亮澄清如紅茶的色澤,就像製茶師的笑容。茶質厚重具熟果香,滋味醇厚圓滑,更道出製茶時那一絲不苟的用心。此款紅烏龍冷熱泡各有其特色,熱泡香撲鼻,冷泡心清明。

 

烘焙程度  :○○○○○

發酵程度  :●○○○○

 

茶樹品種  :大葉烏龍、迎香

香氣/滋味 :熱帶果香、龍眼乾、堅果

 

*每支茶品每季產地直送,100%台灣茶,出自這片土地最優秀之茶農與製茶師之用心
*全數通過農藥殘留檢驗國家標準
*美國國際1000萬產品責任險